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推薦你線上影音觀賞 捷克的海角七號


根據Nielsen 3月美國調查的數據,近6年來網友使用線上影音內容的情形成長2000%,不論各年齡層、男女都有這樣的趨勢,顯示線上影音內容深具潛力。先前Nike為NBA球星Kobe拍攝的廣告影片放在YouTube影音分享平台上4支影片就創造了3500萬的點閱率。更是一個最佳例子。站在趨勢的浪頭,美安台灣入口網站已經提供美安影城及在YouTube上美安台灣影輯等線上影音服務,歡迎大家上來看看。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美安影城 mtMovies裡一部不錯的喜劇片【布拉格練習曲】,這部片可以堪稱是捷克的海角七號。
【布拉格練習曲】在捷克2007年上映,旋即打破捷克歷年來最高觀影人次記錄。高達100多萬的觀影人次,佔捷克一千萬人口的10分之1,創下606萬美金的票房(將近兩億台幣),打敗好萊塢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272萬美金,2005年)、【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303萬美金,2004),甚至也打敗同年上映的【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328萬美金,2007)。
【布拉格練習曲】對於人口不到台灣一半的捷克來說,就像是當下的【海角七號】一般,是個破天荒的全民運動!該片是由捷克當代首席大導演楊斯維拉克執導。曾獲得二次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


片中的阿伯男主角不允許自己人生最後時光被淘汰出局,始終不願自工作、愛情、冒險中退休,積極的人生觀獲得捷克觀眾一致好評!歡迎您到美安影城mtMovies見識這位阿伯的膽識和積極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