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愛‧從心開始 一部唯美的溫馨愛情喜劇


海報中男主角哈維(達斯汀霍夫曼) 真摯的看著女主角凱特(艾瑪湯普遜)低著頭開心地微笑,彷彿有什麼事使她打從心底感到幸福和滿足。這是達斯汀霍夫曼和艾瑪湯普遜的溫暖愛情喜劇 《愛‧從心開始》,更獲得2009年金球獎最佳喜劇男女主角的提名。


全片在英國倫敦拍攝,本片所呈現的倫敦非常令人醉心。除了在大家熟悉的地標倫敦大本鐘與白金漢宮拍攝之外,觀眾隨著哈維和凱特兩人的步伐,緩緩散步在泰晤士河畔,伴隨黃昏時分的泰晤士河與天空,從藍到紫、紅、或再到黃,漸層變化在影片的背景中,《愛‧從心開始》刻意將倫敦拍成猶如巴黎般的浪漫情調。 很容易也讓人想到另一部影片《愛在日落巴黎時》 片中巴黎賽納河畔的氛圍。


《愛‧從心開始》訴諸的是樸實且真摯的感動, 這是一部"有關愛,有關人性的連結,有關兩個人願意在生命中的某一個時段,不容易選擇的時候,所發生的故事。” 歡迎你到
美安影城 mtMovies,細細品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