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狂賀!! 夥伴商店藍媽媽水餃 榮獲網路票選「天下第一攤」封號!

"天下第一攤" 藍媽媽手工水餃獲冠軍!!

想得到「天下第一攤」如此殊榮可不容易,台北市場節票選結果出爐,位在光復市場裡20年老店的藍媽媽手工水餃,獲得十萬位網友的力挺,榮獲總冠軍,一個月狂賣9萬顆!

自從加入美安台灣公司夥伴商店計畫之後,電話訂單接不停,一旁桿皮、包餡的也在比快,還為此多請了四位助手幫忙包水餃皮,每四秒就要包好一粒水餃。藍媽媽山東水餃創立於1970年代,藍媽媽為山東人,為保有道地的山東家鄉味,採用手擀皮包水餃,餃餡選用最新鮮衛生的食材,簡單調味料,肉少菜多帶給您真實的菜香味,最真實的口感,健康無負擔, 高麗菜選用梨山或是大禹嶺地區,青蔥堅持採用宜蘭三星蔥,韭菜用花蓮吉安產地,台灣本地新鮮溫體牛肉,台灣南部養殖新鮮草蝦,及各種高檔食材,多年來不斷的累積經驗、研究開發新口味、改良生產技術,己滿足不同客戶所喜好選擇,水餃顆顆碩大結實且新鮮多汁,讓您懷念再三的好滋味!

人氣最夯的高麗菜在內18種餃子,道地外省口味,等您來一一品嚐!


美安台灣公司
夥伴商店計畫部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