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美安南區研習中心教育訓練教室使用情形一覽表-2009年7月6日~8月14日



親愛的美安經銷商夥伴:


大家好,美安台灣公司高雄研習中心,交通方便、寬敞明亮,是一個最適合讓新朋友了解美安公司、進一步了解超連鎖事業的最佳場所。為協助經銷商夥伴開拓事業,提供更經濟有效的洽談空間,美安台灣公司竭誠歡迎您的蒞臨與免費使用!為了方便各位夥伴使用美安公司高雄研習中心做為洽談場所,即日起美安台灣公司將於每個月月初在美安台灣部落格上(請詳見後附件或http://markettaiwanblog.blogspot.com/)公佈『高雄研習中心使用情形一覽表』(如有變動,公司會隨時更新),您及團隊夥伴可以隨時查詢研習中心的可使用時間,更彈性及有成本效益的經營超連鎖事業。


PS:交通資訊:自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往小港方向,至三多商圈站下車,由三號出口離開捷運站,即可看到台新銀行大樓,搭電梯至
十四樓即可以找到美安台灣公司南區研習中心。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其餘假日及晚上時段若欲租借教室請撥 07-5366699 向蘇小姐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