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夥伴商店-百豐傳牧場 特別報導!!


養豬業一直是台灣農村歷史悠久的行業,然而近年來口蹄疫,瘦肉精事件,不但衝擊傳統養豬業,更讓消費者們開始重視豬肉的品質以及政府認證。位在台南縣麻豆鎮的『百豐傳牧場』不但是全台最早獲得ISO國際認證的養豬場,近年來更通過TAP產銷履歷豬肉認證。第一代負責人郭博儒養豬30多年從不用禁藥,他表示很多人因長期吃到含有禁藥的農產品,成為癌症患者,因此推出經國家認證且具有產銷履歷的安全豬肉,命名為『良心豬肉』並以平價販售,希望推動認證安全肉品的消費觀念。

現年30歲的第二代店長郭仕豐,則在10年前高中畢業後跟隨父親投入養豬事業,六年級生的他以全新的思維經營傳統產業,憑著新的經營理念以及電腦專長,將父親經營的良心豬肉與時下的網路商店結合,全面e化販售,成為少數賣豬肉賣到網路上的養豬業者。目前除了各式肉品外,還推出各類豬肉製成的冷凍熟食,包括「滷豬腳」、「水餃」、「肉粽」、「香腸」等等傳統菜色,只需在家簡單加熱就能立刻品嚐吮指美味,年節選購送禮絕對會令人備感貼心大方!


美安台灣公司
夥伴商店計畫部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