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保存愛尚它系列產品的十大妙招

保存愛尚它系列產品的十大妙招


以下為保存愛尚它系列產品的十大妙招,供做參考:

1. 請將產品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2. 產品不應存放於浴室並且防止幼童拿取。
3. 若您將產品存放於廚房,請避免放置於如瓦斯爐、水槽、或其它會產生熱能的器具和窗戶附近。
4. 若您家中環境的溼度較高,您可將愛尚它系列產品存放於冰箱的冷藏庫中,請不要放在蔬果保鮮盒內(濕度較高)。不過,特別提醒您的是,產品使用完畢後請上下搖動後,立即放回冷藏庫中,以防止因溫差所導致的結塊情形發生。另外,您也可以使用家中防潮箱來存放。
5. 當您在調製愛尚它產品後,瓶蓋蓋回前請務必清潔乾淨並保持乾燥。特別是瓶蓋內螺紋處的清潔。
6. 若您未將瓶蓋內螺紋處清潔乾淨,那麼少許殘留在瓶蓋內的溼氣會快速地被產品粉末中的糖分顆粒所吸收,造成結塊。
7. 隨時保持瓶蓋密合,產品使用完畢後請立刻將瓶蓋蓋回並關緊,防止溼氣進入瓶內。
8. 當產品粉末放置在溫差很大的地方並經過一段時間後,會造成粉末硬化或結塊的情形發生。例如:將愛尚它產品在存放於停在炎熱氣溫下的後車箱或車內,接著再將愛尚它產品移至冷氣房內。那麼,在這樣溫差變化極大的情形下,是極為容易造成愛尚它產品的硬化或結塊發生。
9. 若是您無法避免以上第八點的情形時,您可以在將愛尚它產品移至室內冷卻的過程中不時地均勻搖動瓶內的粉末以防止結塊的發生。
10. 另外建議您可以使用其他標示有刻度的量杯或量匙取代原先的瓶杯或瓶蓋。如此可降低空氣中的水氣與產品粉末接觸的機會。您也可以使用家中任何一種的透明的杯子,並在60、120、180、240毫升(C.C.)處的位置標註記號。在秤量產品粉末部份,你可以使用一般兒童感冒糖漿所使用的量杯,在3.3公克(為一瓶蓋的份量)的位置標註記號。

**結塊並不會影響愛尚它產品的品質,此情形僅會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使用以上方式保存及使用愛尚它系列產品,幫助您改善結塊的情形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