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被發現的重要 vs.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網路夥伴商店---傳說中點心坊


親愛的美安台灣經銷商夥伴,大家好!

在眾多的網路店家中,要如何殺出一條路,增加曝光率之餘,還被發現、注意到, 進而產生消費? 身為美安台灣合作之公司的網路夥伴商店計畫專案經理的我,常常是在為會員們篩選優質的廠商合作之際,才發現~咦?~這東西好方便呦! 怎麼沒之前沒發現?...或是這東西好好吃的樣子呦! 買來吃一下吧!...最好的例子像是夥伴商店裏的” 傳說中點心坊”,當我因為業務的關係,嚐過這款”黑色黃金巧克力蛋糕”的驚豔美味後,要下單訂購之餘,我更是幫好友訂了兩個,不僅如此,我將”好康道相報”的精神發揮得更淋漓盡致,自己買不夠,還邀全公司的同事都加入團購的行列!

由這個例子可以告訴我們,好東西不會被埋沒,加入夥伴商店計畫讓我們45,000位經銷商來幫你銷售你的產品或是服務,被大家發掘!! 好東西不怕被試煉,只怕沒被看見,只要能被看見,才會有機會進一步被消費者考慮是否購買。除此之外,美安台灣公司的直銷體制的特有性質,其口耳相傳的特性將效益發揮到最大,只要其中一位經銷商像我一樣,吃一次過但是帶來數十個蛋糕的訂單,對經銷商來說,其影響的不僅是他們本身的購買,而是整條下線一同幫襯購買,裡面的交易金額將是讓人張目結舌的!!

還請美安台灣經銷商夥伴及優惠顧客,不僅介紹優質的廠商來加入美安台灣公司的網路夥伴商店計畫之外,也希望大家有機會能購買美安台灣公司網路夥伴商店計畫裡為大家精挑細選的優質商品與服務!

美安台灣公司
網路夥伴商店計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