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Royal Spa® 皇家造型護髮雕 & 皇家亮髮定型霧





Royal Spa® 皇家造型護髮雕

溫和純淨的中性溫和配方,適合每日使用經過燙染的頭髮也可使用。


*此造型護髮雕結合兩種強效的固定和造型成分,可隨心打造滑順、短酷、捲曲或亮濕等各種多樣化造型。

*含水保濕因子和蛋白質滋潤因子,造型的同時並保護滋潤髮絲,賦予秀髮最佳彈性,增添亮麗光澤。

*此特殊配方能有效保持秀髮捲度和增強頭髮造型的支撐力。

*適合各種造型。

使用方法:取適量護髮雕抹在頭髮上,梳理出您想要的造型。適合於吹髮式,髮捲定型或亮濕造型。塗抹較多的造型護髮雕可增強頭髮支撐力。



Royal Spa® 皇家亮髮定型霧

*含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維持全天候美髮不變型。

*含有特殊精緻的樹脂配方,帶給您柔順自然的髮型,維持全天候不變型。其快乾不黏膩的噴霧,能塑造各式髮型。

*其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滋潤髮絲,並具有抗靜電和抗濕特性。使用後易梳理,髮絲不會分叉。含有防曬成分,溫和中性配方。

使用方法:將亮髮定型霧距離頭髮約 25 到 30公分處,均勻噴灑於髮絲周圍,依您的喜愛塑造理想髮型,定型後可視需要再噴一次鎖住造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