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六月新娘------以絲滑柔細的肌膚及立體晶緻的彩妝成為明星!

一個婚禮要經過以下許多瑣碎的過程....

主題婚禮的規劃與設計

婚戒的設計與訂購

典禮場地及宴會場地的挑選 ( 包含訂婚與結婚 )

餐飲的選擇與桌次安排 ( 包含訂婚與結婚 )

從邀請函( 婚卡 )的設計與製作 ( 包含訂婚與結婚 )

邀請函寄送及確認賓客人數 ( 包含訂婚與結婚 )

送客小禮的挑選及訂購婚紗及禮服及鞋子配飾的訂製或租借婚紗

平面攝影及動態紀錄( 分為典禮前,典禮,及宴會 )及蜜月旅行

這些程序跟步驟繁瑣到讓人不禁想到,這會不會是上天考驗新人及雙方家庭無比的耐心與毅力而產生的習俗。

夢幻婚禮固然每位新娘都想擁有,但是要完成以上所列的每一項,錢錢可是會大筆大筆以驚人速度飛出你的口袋。

但美麗的六月新娘絕對可以以絲滑柔細的肌膚及立體晶緻的彩妝成為婚禮中最耀眼的明星!

拍婚紗照及婚禮當天穿著禮服時,襯托著絲滑柔細的肌膚,絕對會立即產生優雅的性感。從結婚或拍照前一週,仔細的去除肌膚角質,尤其在四肢關節的部分,特別會堆積粗厚角質。使用Royal Spa柔膚沐浴露及沐浴球,仔細的以畫圈圈方式由腳部往頭部方向按摩,Royal Spa柔膚沐浴露中清新芳香的植物萃取精華及維生素AE,會緩緩幫助妳擁有絲滑般肌膚。按摩則會帶給妳絕佳的血液循環,使肌膚產生活力。有手毛腳毛的新娘,可以在這時當泡沫還留在身上時,把泡沫當刮毛霜使用。沐浴完後
,記得搽上Royal Spa絲柔潤膚乳。它的保濕滋潤因子,使妳的肌膚更潤澤更富有彈性。


除了身體的保養,頭髮及頭皮也是準新娘必要照顧的部份。從結婚或拍照前一週,使用Royal Spa皇家滋潤洗髮乳來滋潤乾燥髮質與頭皮、強化髮質、深層滋潤及保護髮絲使髮絲健康、易梳理。讓您在拍照及宴客時,擁有柔亮動人的秀髮而清新的香味可幫助舒緩籌備的壓力。

忙碌的協調工作及籌備為準新娘帶來不少的壓力,處在這樣的狀況,肌膚非常容易缺水。白天使用汀蘭施MDI複方緊膚保濕露,為肌膚減少水份流失。睡前使用汀蘭施MDI複方緊緻潤膚霜,比平常用量多一點,薄薄的敷一層在臉上(當做加強版薄保濕面膜功能來使用)。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份並幫助隔日上妝順利。

一般新娘在宴客時會換二至五套禮服,建議新娘們禮服的顏色由淺到深。例如,第一套通常是白紗,第二套是粉彩色系西式禮服,第三套為鮮艷色彩西式禮服,第四套為簡單緊身深色禮服,最後一套為傳統或改良式旗袍。而髮型就從簡易公主頭( Royal Spa亮髮定型霧 )到最後紮髻( Royal Spa造型護髮雕 )。

莫蒂膚彩粧提供各種不同的顏色供新嫁娘靈活運用搭配。每換一套衣服,眼影可一層層疊上,營造多變化造型。炫麗金莎礦物質珠光亮粉,除了一般用法外,也可以混合Royal Spa絲柔潤膚乳,讓身體閃閃發亮。

換禮服及換妝時,記得用Kabuki bronzer 彩妝刷,在身體各處刷上炫麗金莎礦物質珠光亮粉,補充美麗的動人光采。祝各位新娘跟心愛的另一半,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美安國際活動團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好,給你鼓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