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全新NDT與大家正式見面了!




美安大學的校徽


親愛的經銷商夥伴們:
即日起, 您已可在UnfranchiseTraining.com.tw 看到最新的NDT及2L訓練投影片了 !

歡迎加入美安大學! 美安大學是超連鎖事業的教育訓練基地, 也是培養成功超連鎖店主的搖籃。美安大學的課程豐富且多元, 有基本的必修課程, 也有各項產品及業務訓練的選修課程, 都能為您的專業加分。美安公司會定期更新教材的內容, 以期符合各階段夥伴們的需求. 透過美安大學, 幫助您美夢成真,創業致富!

新經銷商訓練 NDT就是美安大學的第一堂必修學分, 為了協助夥伴們得到更有效的訓練, 公司將新版的NDT訓練內容 做了大幅度的調整與修改, 全新的編排方式、更精簡有力的內容呈現, 不僅讓新經銷商夥伴在第一次參加NDT就能快速吸收瞭解, 對超連鎖事業能有更清楚的認識; 對資深夥伴而言: 在做小組訓練時, 更是協助新夥伴預習與複習的最佳工具.

歡迎儘快安排自己及夥伴參加新經銷商訓練, 請提醒新夥伴在入會完成的28天內
完成NDT. 無論是初次或重覆上課, NDT都能讓您快速入門, 更加得心應手! 美安事業從NDT 開始打好基礎, 參加UFO的夥伴不要忘了來上課, 基本功夫
就從基本訓練開始練習.
祝大家美安事業愈做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