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邀請大家參加嘉南地方研討會

邀請大家參加首屆嘉南地區的大型地方研討會,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很多海外的資深經銷商夥伴都曾經分享過,地區內NMTSS的熱絡發展將會有助於提昇同一地區的經銷商收入成長及業務級別提昇。因此,身為美安的經銷商都應該要支持會場的運作,一同參與地方研討會。從今年度開始,NMTSS全國會議聯盟系統的地方研討會,將首度深入到嘉義市。請所有居住在台南縣市;嘉義縣市;雲林縣市的夥伴都互相邀請一起參加。當然也特別歡迎其他縣市夥伴們共襄盛舉。讓大家一起參加嘉南區首屆的地方研討會,為明日事業的成功奠定基礎。


這一次嘉南區地方協會特別邀請到來自海外的華人經銷商─彭美珊女士前來主講。彭女士過去曾經擔任國內知名大學會計系教授,對於美安的事業制度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在過去發展美安事業的經驗中,彭女士對陌生市場開發、新人跟進與培訓及組織發展與領導都有非常卓越的成果。參與她的授課,將會對您的團隊發展與業績成長產生極大的動能。因此,邀請大家務必出席3/28日在嘉義市舉辦的大型創業說明會及3/29的地方研討會。但礙於場地座位限制,全場只販售300張門票,售完為止,請大家提早買票,以免向隅。
詳細售票事宜,請聯繫嘉南區地方研討會主辦單位連絡人:0932381245曾小姐
詳細說明如下:◎ 時間及地點 :3/28 19:30~21:00 創業說明會 (嘉義市彌陀路101號, 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1F演藝廰)3/29 10:00~17:00 地方研討會 (嘉義市彌陀路101號, 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1F演藝廰)





特邀主講人是來自美國的優秀經銷商領袖- 彭美珊 女士, 簡介如下--經銷商級別:執行高級顧問經理 / 佣金收入: 四星期NT$ 792,000美安資歷:1999年加入美安, 曾任地區協調員, 授證輔導員, 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美安華人咨詢評議委員會委員
工作經歷: 曾任職大學會計系教授 彭美珊老師成功經驗分享如下:



過去的我受到我父親傳統的觀念影響之下,我重視的是穩定的工作而非財務自由,因此直到1999年我姊姊─彭美琳告訴我美安事業以前,我從未考慮過經營自己的事業。
然而非常幸運的,在我成為美安超連鎖店主之後讓我有機會完成2~3年的退休計畫。對一個生活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移民還必須扶養三個孩子的我,我很懷疑要如何用我不足的英文語言能力與有限的人際關係經營自己的事業並賺取可觀的收入。


然而,孩子們客觀的意見以及支持美安事業的態度讓我重新評估這份事業計畫。當我以我過去在會計方面的專業能力,深入的分析JR的超連鎖系統後,我了解到這個系統中充滿了合作、互惠的價值與雙贏策略。更重要的是,美安精神是很慷慨的分享在美安團隊中每個人的資源,知識,經驗,時間以及成功,而這也是美安事業最吸引我的部份。

我想要感謝我的孩子、丈夫和父母,有了他們全力的支持,讓我可以在一個全新的國家中無後顧之憂的追求我事業夢想。 除此之外我還想對努力經營的下線夥伴們表達感謝之意。只要您從未放棄您的夢想並持續的努力,我深信將來大家在美安的成就都將會超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