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南台中1月11日地方研討會預告


親愛的夥伴大家好!
歲末年終之際, 我們一起來檢視過去,規劃未來! 當外面的時局正面臨經濟海嘯的考驗, 身為超連鎖事業店主的您, 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時機! 美安事業為尋求創業機會的人提供一個完善的解決方案, 網路行銷的模式為通路革命帶來全新的契機! 展望2009年, 我們要有萬全準備, 明年就會是充滿挑戰與成功機會的關鍵. 請不要錯過任何一場重要的學習, 這都是為您的超連鎖事業投資成功的條件!
歡迎大家來參加2009年中區第一場地方研討會, 相關資訊如下:
*********************************************************************
南台中地方研討會預告—
大型創業說明會
時間: 1/10星期六 19:30~21:00
地點:台中市南區中興大學小禮堂
票價: 100 元 (每位經銷商可邀請一位來賓免費參加)
主講人: Cindy Yin 王嘉玉

地方研討會
時間: 1/11 星期日 10:00~16:00
地點:台中市南區中興大學小禮堂
票價: 400 元
主講人: Cindy Yin 王嘉玉
講師簡介:
執行高級顧問經理級
美安華人協會會長
美金百萬俱樂部成員
華人諮詢評議委員

* 購票專線: 04-26655123 / 0915-923800 Fax: 04-26655939
1/11 當天將預售6/14南台中地方研討會門票, 特邀主講人: 楊曙&馬志珩
請勿錯過購票良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