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Royal Spa 柔膚沐浴露, 絲柔潤膚乳

{帶給肌膚溫柔呵護}

Royal Spa柔膚沐浴露


此柔膚沐浴露的配方溫和不含皂性,能清潔滋潤肌膚,沐浴後光滑不乾澀。富含維他命A 和 E ,使肌膚柔嫩富彈性。其所含芳香療法的植物萃取精華和甘醇酸,讓您的肌膚柔滑如絲,充滿活力。

使用方法:淋浴時,將適量的沐浴露塗抹於淋濕的肌膚上,或倒在潤濕的沐浴用毛巾、海綿或絲瓜絡上,輕輕按摩全身出細柔泡沫,再用溫水沖淨。盆浴時,倒適量沐浴露在開啟的熱水龍頭下沖開,形成豐富細柔的泡沫,即可享受芳香舒適的泡沫浴。



Royal Spa絲柔潤膚乳


絲柔潤膚乳含有保濕滋潤因子,使肌膚柔滑如絲,潤澤富彈性。富含維他命A、D、E 和植物萃取精華,幫助恢復與舒緩肌膚,以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絲柔潤膚乳能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膩,使肌膚健康有活力。

要想擁有光滑如絲的肌膚,必先關心肌膚的整體健康。其清爽不油膩的滋潤配方專為呵護全身肌膚所設計,特別是手、腳、手肘和膝蓋等部位需要特別的滋潤與溫柔的呵護。

絲柔潤膚乳含有最新科技的肌膚保養成分,是沐浴後肌膚的最佳保養品,也是舒緩日曬後肌膚的完美選擇。

使用方法:適合每日使用。沐浴後均勻塗抹全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