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超連鎖事業的四盞明燈


親愛的美安夥伴們:
今天我想與各位夥伴分享”四盞明燈” —
若想使自己真正踏上超連鎖事業的成功之路,需要許多的條件、能力、機遇、性格等等, 可是您是否知道,還有四盞燈將為您照亮成功的道路。

一、方向之燈:如果確定方向,就會謹小慎微,裹足不前。沒有目標,就會隨
波逐流。制定目標,是意志朝某個方向努力的高度集中。莫將全部精力用在獲得與支配目標上,而應當集中於為實現你的願望去做、去創造、去奉獻。失敗者常會預測失敗的不良後果,而成功者則設想的是成功的獎賞。

二、交往之燈:結交比你更懂的人。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都要計劃與那些比你
更懂的人發展關係,與資深的夥伴切磋硺磨,把他們作為你學習的榜樣,不斷地調整與改進自己的工作成效。

三、夢想之燈:成功者不過是爬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差別在
於毅力。只要你堅持信念、懷抱夢想,沒有辦不到的事。

四、進取之燈:回顧並更新你的目標。時常檢視你的目標表,當你認定某個目標
應該調整,或用更好的目標取代,就要及時修改。讓自己保持在充電的狀態,利用任何學習的場合與機會,補強自己的不足,強化自己的優勢。

在美安台灣即將歡度三週年的前夕,我們慶幸有您的參與與支持,也希望您繼續一本初衷,與我們再創輝煌的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