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有關神奇碧蘿芷


珍貴的碧蘿芷(Pycnogenol)成份是愛尚它 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主要成分之一。碧蘿芷是從生長在法國西南部岸朗德省加斯科尼地區特有的海岸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這片未受破壞的天然森林環境是碧蘿芷的唯一來源。碧蘿芷以天然的一定比例結合花青前素、生物類黃酮與有機酸等成分。


三十五年來,已有逾190篇科學文章與臨床實驗證實碧蘿芷安全、無毒、具保健功效。目前,碧蘿芷是天然產品中最常被研究的成份之一。各種文獻已證明碧蘿芷有助提升:


*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健康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

碧蘿芷(Pycnogenol)是賀發研究公司(Horphag Research Limited)之註冊商標,並受美國專利號5,720,956 和 6,372,266以及其他未決申請及國際專利的保護。

若想多了解松樹皮萃取物對人體健康的益處,請瀏覽Pycnogenol.net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