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成為一位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網路中心銷售顧問

恭喜各位網路中心事業的擁有者,如同超連鎖事業,您們已經開始擁有一份市場潛力十足的事業!美安台灣網路中心事業是設計讓一般人都能輕鬆上手,並且可以讓每一位使用者創造個人事業的現金流以及永續財富。

當您為您的客戶和美安台灣網路中心產品專家預約銷售會談以及技術支援會談後,我們建議各位網路中心事業的擁有者,在您網路中心事業建立的初期,我們建議您應該要一同參與銷售及技術會談

除了您本身可以作為產品專家與您客戶之間的橋樑外,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藉由參與銷售或技術支援會談,從網路中心產品專家口中,學習到許多網站銷售實務經驗以及網路中心網站建置的相關知識!

隨著您與日俱增參與銷售以及技術支援會談,從產品專家口中聽到越來越多的專業且具實務性的銷售及技術相關知識,再加上您所上過的網路中心授證訓練,有系統的課程理論訓練輔佐耳濡目染的網站實務經驗學習,您將會發現您已經成為一位非常專業的網路中心銷售顧問。這樣的專業將會協助您在銷售網站給中小企業主更加如魚得水,為您的網路中心事業創造高峰!

現在就趕快為您的客戶向美安台灣網路中心產品專家預約銷售會談以及技術支援會談,一同參與,成為一位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網路中心銷售顧問吧!


美安台灣公司
系統支援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