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親愛的台灣經銷商夥伴:大家好!

很高興在此向各位宣佈一個好消息 ~ 美安台灣部落格 即日起正式啓用!

美安台灣自創立以來一直是網路行銷的先驅,善用網際網路的強大功能,成為發展美安事業的利器之一,為了讓所有經銷商與公司達到即時有效的溝通,設立了美安台灣部落格http://blog.markettaiwan.com.tw

透過這個部落格,你將能了解更多美安優質產品的相關資訊、成功領導人經驗分享、各區業務活動宣導…..等,所有經銷商還可以與文章的作者互動,只要寫下你對該篇文章談論主題的相關意見,作者將會有所回應,透過美安台灣部落格的功能,你將能掌握更多資訊,讓你更快的建立成功的美安事業!


美安台灣/香港分公司

執行總經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網路中心已開通,何時才能提供帳號及密碼讓我們開始預約銷售支援時間?

匿名 提到...

有關於詢問"我們想要加入貴公司的網路中心經銷商要如何加入?"的問題,基於保護您的聯絡資料,美安公司保留您的評論並不作公開,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或是您也可利用我們的服務專線:02-23772698,美安台灣公司會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