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美安台灣入口網站~無盡美好的網路購物體驗

自美安台灣夥伴商店計劃開展以來,美安台灣的入口網站,提供消費者更方便更愉快的網路體驗,在這裡分享幾位美安經銷商同時也是熱愛網路購物的心得分享,希望也可以將這份喜悅傳達給更多人。

子玲的購物心得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購物,但自從加入美安後,我更喜歡在自己的入口網站裡的夥伴商店,只是要懂得『節制』,要不然每次開始網購就會買個不停,畢竟這就是個消費轉投資的事業嘛。

這次呢?我用駕輕就熟的架勢,進了Unimall的商場,一下子購物車就堆滿口含錠、油切飲料、九如湖州粽、蝦仁大餛飩、呷七碗油飯……,ㄟ怎麼看都是吃的ㄋ,難道要我一邊喝油切、一邊吃美食?再逛一下包包、衣服、家電……怎辦,感覺越來越【昇火】,不之不覺只能用一卡車來形容購物車的內容了,結果考慮到荷包問題,只買了油切飲料、九如湖州粽、蝦仁大餛飩、呷七碗油飯,嘿嘿,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可是我覺得現在才開始享受吃好久沒吃到的口味了,懷念的味道。

你們放心,下次,我一定還會回來買。


仁雀的網路購物心得:

我購買了”籃媽媽”的水餃,它的口味很多種,當然家人和我喜歡吃的口味它都有,孩子喜歡吃高麗菜,我喜歡吃泡菜,也買了先生喜歡吃的韭菜,口感非常的好,完全是手工的。
以前都不會去想會再網路買東西的這一天,但是現在自己身為網路百貨的老闆,沒有如此的經驗和沒有過在自家店消費要如何的說服別人呢?還有當別人問某樣商品在哪時,如果自己都沒常上去看,哪會知道並且又要如何告知呢。



鳳寶的網路購物心得:

我在網路購物最常購買的就是書了,因為家中每次買書都到誠品書局去買,為了想便宜點還申辦會員,自從加入美安後有博客來夥伴商店,女兒就會開書單給我,當日上網訂購二天後就可到住家附近的7-11去拿書方便多了。
還有就是汽機車保險,現在不需要打電話給保險人員,自行上夥伴商店買機車險立即OK,佣金自己賺又有紅利點數可累計。美安就是簡單的消費轉經營而已。



Apple-夥伴商店購物心得

之前就常上網購物.但漫無目的.逛到那.喜歡就買.現在有了個人的美安購物網站.需要什麼第一個就想到入門網站購買.
這次剛好弟弟買新房.要送他冰箱及電視.我便在良興3c買了panasonic的液晶電視.統一unimall買HITACHI冰箱.超方便.不但零利率分期.還可指定日期直接運送到桃園給弟弟.(免運費).

良興的服務我覺得很棒如下.在訂單頁面第4排.有顯示合作廠商:美安.我就不必擔心購買路徑出問題沒有IB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