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成功的系統作業

想要把事業或工作推向成功的目標,最重要的第一要務是『系統化的作業』。也就是當我們能夠所有的作業形成系統時,該項作業就能夠進行複製,因為能進行複製許多的小成功,就能夠累積出大的成功。

試想,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能夠做的事情很有限。而跟據經驗法則,在工作的推展中,往往摸索和學習用掉了絕大多數的時間,然後又是要除錯和修正,這又用掉了一大半的時間,最後終於能拿來全心用在工作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更不用說人自身有限的精力了。如此一來如何可以達到快速成功的目標呢?

所以,系統化的作業最能夠減少時間的浪費,它讓每一個進入系統的人都可以按照此一方法參與作業,藉由系統的帶領,走向成功之路。而美安台灣的超連鎖事業正是有此一特性。美安台灣就有一套標準化的成功作業系統,那就是『超連鎖店主計』簡稱UFO。這是美安台灣公司用來協助經銷商,以最快速最有效率的方法,達成事業成功,賺取永續收入的目標。它所有參與這項計劃的夥伴,都可以按照完整的作業標準,內容包括使用正確的業務輔助工具、參加訓練會議及課程、正確的分享產品及零售、正確的執行招募及推薦工作、完成收入目標及要求專業能力自我測驗合格等。讓所有參與的夥伴都可以明白自己的進度以完成標準的程度,然後用來修正平常的工作內容,幫助自己逐步成為專業的經銷商,進而實成功的事業目標。

美安台灣的成功作業系統─『UFO超連鎖店主計劃』,幫助所有願意為自己創業成而努力的每一位夥伴及有心創業的人士。請進一步洽詢美安台灣公司
www.markettaiwa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