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使您擁有彩色人生!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含有四大獨特天然草本配方及維生素等,發揮最佳協同作用,保健您的身體健康,使您擁有彩色人生。

四大獨特配方:
朝鮮薊萃取物:朝鮮薊葉具有多重的健康效益,更是讓您彩色人生的最佳健康成分。
山桑果萃取物:其主要成分為花青素,讓您擁有健康、明亮的雙眸。
綠茶萃取物:綠茶含有豐富的多酚類物質,同時採用去咖啡因配方,更有助於提升健康。
甘草根萃取物:甘草具有多種健康功效,讓您擁有彩色健康的人生。

維生素益處:
維生素A:幫助形成視紫質,使眼睛適應光線改變。維持在黑暗光線下的視覺。維護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並且維持皮膚和黏膜的健康,也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生長與發育。
維生素 C:幫助膠原組成。維護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生長。提升鐵質吸收能力。
維生素 E:維護細胞膜的完整性。具備抗氧化功能,維護皮膚和血球細胞的健康。

沒有留言: